有天 我發現樓上頂樓加蓋的套房 有間未隔好了一個小房間

當我每次洗衣服的時候 總是會不經意的看那邊 誰住那種鳥房間阿?

有天...早上洗衣服看到一個阿北

不知道在那邊作啥? 他好像看到我吧 還問我 一堆奇奇怪怪的問題

阿北問:擬住樓下的喔 結婚了嗎? 有男朋友嗎?

心想喵滴 關你屁事

只想快點把東西弄好 快下樓去

回他都 恩.恩 恩阿........就下樓去了

過約半個月吧

晚上12點多上去洗衣服.突然看到很噁心的畫面

那個阿北 居然在旁邊天台(露天的喔)洗澡只穿一條黃色小三角褲

因為洗澡 所以還有點透明喔 靠邊拉  原本不想去注意看

差點半夜作惡夢勒

可好奇心真的會殺死貓

剛剛洗衣服 又看到阿北

阿北又來問我了:你是樓下的齁?你是學生嗎?

我就:恩.恩....

快速衝回樓下

以後洗衣服 要看好時辰在上去 免的遇到怪阿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