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的即時通 敲來一個久未連絡的網友 (那是當初我在玩部落交友的時候現在沒玩勒)

他說要找我出去吃飯

但我拒絕 回他我不想沒空

他也不死心的問我

我就不爽的攤開跟他說 我不喜歡跟小氣的男人出去吃飯

他居然回我

妳很有行情!?
*** 先生你說話有品點喔  我跟你不是很熟 說話請注意你的口氣 而且你也是真的很小氣阿 也只是說實話 不想聽 就算了
d904***: 妳又不是正妹 也沒多瘦 請妳吃頓飯已經很看得起你瞜 只是殺時間而已= =
d904***: 那掰啦

(打符號是把他的帳號隱藏 )

一整個不爽 最火大的是  對方長的矮 (約165左右 ) 也不帥(偏很肉) 喵滴 被這種男人嫌 有夠嘔氣的

 這整件事情要說到約3年多前

跟他出去的第一次 剛好我也沒事 想說他要去看電影 想說那也到好 我也剛好沒事 就想說那就去吧

到目的地之後 問他是要看那個片阿 沒想到...........居然是{硫磺島的戰役} 

挖靠你第一次跟女生約會 看的片也太悶了吧

接下來才傻眼 他說等片到的時候先去吃自助餐吧

蛤.......................

呆了約10秒  我想情願吃便利商店的飯團

之後看片到我快度估 真的很悶到一個不行

好笑的在後面  看到片尾 他問了我一句:冷嗎 會冷的話握我的手

靠邊站拉 這種片有夠冷場的你可以說這種話 我有夠佩服的

看完一整個心靈空虛 很後悔把時間浪費這場約會上

回家後  想了又想一直覺的不對  剛好他在線上 就敲他 問他怎會想看那部片

他說:那是抽到的 想找人看 一直找不到人 剛好你有空阿

痾.........................

瞬間差點起笑 我怎會找這種人出去看片勒  得到答案後 我立刻把他刪好友  刪電話

約在2年前他又在一次的敲我 說他想去吃飯 一直魯

過了一段時間 也想說以前的事情就算了 人咩 別太記仇

但是後來證明我太天真原諒人家

出門前問我要吃啥都好 要我找餐廳

那我就選某家咖哩店 續飯免費(想知道那家可以密我= =)

到店之後 他看了看 叫服務生來 連我開口還來不及

他給我直接說 反正你吃不多 就叫單點 他自己吃套餐

2個人吃這樣剛好  就這樣點吧

挖....................勒 好不尊重的感覺 連問對方都不問 自己就決定

之後還誇耀他一個月打工可以賺4萬多等等的 我根本不想聽

事後當然在也不跟他連絡 反正我電話常常換 沒差

但是就忘記要封鎖他帳號 因為也忘記了

這次的經驗 我覺得 當下不開心 就乾脆走人算了 再也不想給人家面子

給他面子 他根本還是自以為是 過2年現在敲我 就是跟他攤開  他給我這樣沒品的話

認識那種人真的很爛  反正他的帳號知道 剛好封鎖

還有一件事情 也是感覺很不好約會經驗 那是以前的男同事

有次他想帶我吃飯 就問我想吃啥  天氣熱 想說去吃迴轉壽司吧

進去的同時 我還聽到他小聲的說 吃下來也不便宜...

其實我還沒想太多 就聽聽就算

我吃東西很慢 所以不太愛在外面吃飯

所以我的哈尼很好 都會等我慢慢吃 不會催我  ㄟ題外話 讓我們轉回去原來的話題吧

約過幾分鐘 他吃很快 吃完後 看我慢慢吃 給我回說 你也快吃不下了吧

話落不到3分鐘 他直接用手擋住我拿食物的手說 好了拉 不要再吃了

ㄟ....................先生 我才拿7盤的量內 

感覺真的好差 事後他想追我 打死也不可能

一次吃飯就被打槍 去吃大便拉

其他同事還問我 怎不想跟他多認識阿 他人不錯內

黑阿 不錯的 但是就是感覺很差

男人齁  女人是種很感性的動物 尊重誠實很重要的 沒錢老實說 不想請客

就先說好就好咩  別事後在那邊靠邀的說怎女生都要男生付錢?要分攤也可以阿  不要打腫臉充胖子

難看死了 一倍子沒女人要你拉

還有婉轉的話是必要的 這會讓你再女生的面前 覺得你是個很有風度跟氣量的男人

男人的心態不知道在作祟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