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忙...忘了我需要有人陪


你忙...忘了我會寂寞


你忙...忘了我在等你電話


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

              想告訴你..

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

愛情在怎樣堅固

總是無法承受忙碌的侵蝕

你忙的天昏地亂  你忙的望記關心

你忙的身心疲憊

你忙的無所適從

我只想說

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

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跳聲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是否我心碎了你才會摸到我的心碎

是否我消失了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