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的肩膀靠不住女人的浪漫
  
  有錢的男人只說他有錢


  有錢的男人一般太忙


  有錢的男人做愛象蜻蜓點水


  有錢的男人兩眼一閉已是天亮
  
  長得帥的男人可以滿足你的感官


  長得帥的男人永遠不會為你所想


  長得帥的男人因為身邊的女人象夏天裏的蒼蠅


  長得帥的男人所以滿足不了你的欲望
  
  老實的男人總是索然寡味


  老實的男人總是出不得廳堂


  老實的男人總是在你想睡覺的時候興致勃勃


  老實的男人總是想一腳把他踢下床
  
  ………………
  
  有錢的男人怎了


  長得帥的男人怎了


  老實的男人又怎了


  人無完人


  這裏不是找你們的毛病


  每一個女人跟上每一個男人


  都是一種不幸或是一種幸運
  
  男人們並不知道


  女人都有這樣的期望


  無論她是二奶是情人是發廊按摩小姐


  總在期望 夜闌人靜


  蜷在心愛的男人的情裏


  喃喃訴說自己的情思與夢想
  
  而每一個男人都希望每一個女人天生淫蕩


  希望用你的手用你的舌用你的身體把他們撩撥得情欲高漲


  男人的處女情結在於他們天生就是破壞狂  

      你可以到中東去看一看


  那裏的炮火每天都在隆隆作響
  
  還是來說一說我的床


  很多年前的一個晚上


  如今在腦子裏只殘留著一些情色的片斷


  那不是我的床 那是一片曠野


  漫天的星星 遍野的螢火蟲


  已不記得是不是還有月亮


  當他從我的身體裏退出來


  他燃起了一支香煙


  借著火機微弱的亮光


  他想看一看草地上的痕跡


  以及我的處女模樣


  在同樣微弱的亮光裏


  我看到的卻是他的失望


  在那以後的情與愛裏


  我全身冰涼 黯然神傷
  
  我本來是一張白紙


  別人卻認為上面已經寫過了字
  
  多年以後我學會了上網


  在那裏虛耗著我所剩無幾的青春時光
  
  網上的人喜歡搞一夜情


  其實是男人們不願意負責任


  女人總是太麻煩


  每個月要來那幾天月經


  不下十數秒的快感


  留下的也許是妊娠反應
  
  經常開著車子一個人在街上閑逛


  交警向我招手 輕敲車窗


  ──小姐,請把安全套戴上


  我無賴地拋著媚眼


  交警很年輕 臉上泛著紅光


  ──對不起,小姐,請把安全帶套上
  
  不知是誰發明了氣球一樣的東東


  在此建議可以頒發一個諾貝爾啥獎


  可沒有哪一個女人願意自己的男人


  披著一身塑料 閃閃發光
  
  :人們為啥要做愛?
  :那會像挖鼻孔一樣舒服。
  :來月經時為啥不能做愛?
  :流鼻血時你會挖鼻孔嗎?
  :為啥男人不喜歡戴安全套?
  :你有沒有見過戴著手套挖鼻孔?
  
  於是
  幾乎可以註定
  快樂是兩個人的
  痛苦是你一個人的
  RU456是你一個人吃
  手術室是你一個人進
  
  從不相信睡在男人的錢上會有多舒服
  從不相信男人的三十六招七十二式
  從不相信男人能夠巫山雲雨連綿幾個小時
  從不相信男人能夠一二三四二二三四換個姿勢又來一次
  
  如果你喜歡一個男人
  你就帶著他上床吧
  你說你要
  那裏就是你們的天堂
  
  如果你喜歡一個男人
  你就帶著他上床吧
  你說你還要
  那裏就是你們的地獄

                   

(忘記那邊看勒.不過這文章不錯看.給天下的女人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