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鍋子  

今天煮好麵後的樣子 原本是整大片 用海綿搓搓搓到剩這些

目前泡水中希望早上它能順利脫落

是說這不是不沾鍋嗎?

去年爬文很久才決定買它滴

1千多的摳摳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最後買還是買了它想說這價錢真的不錯

鍋子cp值很棒

剛買回來真的不放油煮都沒問題還不會黏鍋

還有次乾煎吐司放棉花糖不小心滴下來

但也很順順的拿起來

輕輕水沖就乾淨了

時真的好開心選到這鍋子真的選對哩

還在官方fb貼煮白飯事件分享

(時間11月請注意差不多買到現在才半年左右喔)

鍋  

不過了年漸漸不沾鍋變得有沾

但下水還算好洗

昨晚讓我驚嚇的事件發生哩

炒料得時候在第一個圖焦黑區域

漸漸沾黏不翻動就黏在那

想說之前的應用就是就給他黏下點水煮

好運點就整鍋很乾淨只是變煮湯的形式哩

但昨晚因要煮義大利麵

最後一到手續水要收乾才起鍋

哇~~~~~靠 還好我有在顧

沒翻動它收是收了但也變成整鍋黏住巴著不放

我還得放點水讓他起鍋

煮個飯搞得我有夠累就算了

吃飽飽晚點洗鍋

又讓我更累

鍋子用海綿搓到我快抓狂

原本的美好現在變噩夢

我對這牌子真的滿無言滴(用不到一年就這樣我還介紹朋友買

他們買不到2個月鍋子也有些微咖啡色

也開始會沾鍋了

難道我們是個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