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0更新

香水洗髮精  

(昨日去賣場拍攝順便把矽靈成分標起來)

 

這款現在很熱門也很多部落客強力的介紹他的好

但是很弔詭的是..成分哩都帶過沒說

不然就跳過

(看久了我才知道所以有些寫手部落客..恩看看就好

收人產品總不能說不好唄)

之前這款都網路上才有的買

現在康是美等一些實體店面也開始上架

上次去賣場仔細看的成分 隨手拿了一罐有含矽靈的洗髮精

果然這款香水洗髮精是有含矽靈

但很多部落客都沒把這成分寫出來

而且韓系洗髮精含矽靈居多

但真的很少人說到這點

只想跟大家確定這產品有含矽靈

不用苦苦在找尋這答案

沒辦法自無名沒了之後

很多文章都消失很多

關於矽靈網路很多關於它的文章

當然也有為它說好的一面

就是破解謠言一說

但仔細看也只是強調矽無毒性而已

就算是無毒的

卻沒指出長時間殘留在頭皮上會有多大的傷害

畢竟有些人是知道這玩意到下次洗頭它還是會貼在你的頭髮上

持續的悶著你的頭皮跟毛鱗片

看這近年來很多廠商推出眾多無矽靈洗髮產品

就知道可想而知它還是有一定的傷害存在

以下是我的親身經歷

畢竟每個人的體質不同 要自己用過才知道好不好

這是我的頭皮

 

喵喵拍拍

頭皮  

可以看到頭皮髮量很少 常常掉髮

 

當然掉髮很多因素

我也愛吃辣也可能是原因之一

在來就是年輕時沒有注重頭髮保養

隨便洗 到現在洗到有矽靈的洗髮精

隔天早上頭皮立馬感受出油有厚重感

整個人在床上超不舒服的

 

去年到皮膚科自費檢查

才發現到我的頭皮兩側毛曩萎縮 不然就是一根毛曩只有一根毛

中間 後面毛囊都正常

但看得出來頭髮很塌很平很貼

之後改用無矽靈的洗髮精

發現到掉髮變少了

也不再頭皮癢 隔天比較沒有厚重感

有次就不信邪的用逸萱秀洗頭

恩...當下很香拉 掉髮變多就算了

但隔天早上惡夢來哩

好油好悶這三小阿

隔天換我家老頭洗也是掉髮很嚴重

仔細查成分他有含矽靈

所以它就立刻變成我清潔用好東西哩!!

題外話洗毛衣好用

矽靈會保護纖維香味也會持續

o3.png化妝用的刷具也可以使用喔

跟不好用的洗面乳調和還可以洗浴室等

可估狗查詢還有很多清潔好處

最後要說的是這玩意是掉髮很大的元凶

除非你覺得沒差 比較相信廠商那一套說法

反正錢是它們在賺得咩

就....請隨意唄!!

 

P.S我從小學到現在30快出頭 沒有染 燙頭髮過

所以我能確定矽靈它對我頭殼小有一定的傷害值~喵滴!

 (靠 最近圖檔一直壞是怎樣)

arrow
arrow

    糖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