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的UNT護手霜讓我香到吐的印象後

我又不怕死的再訂一次

新款名{滑嫩好牽護手霜}有夠長的名稱...

UNT  

今天剛收到貨打開後真讓我很微喵..

看官網的圖很像鋁裝

但實際收到是塑膠還好我比較習慣最後用完比較好剪開

UNT  

這..不小心擠出去哩

剛擠出來的質地比較稠偏軟固狀沒有很水

擦上的瞬間會油油的悶悶的喔

像這樣的光澤感在指甲上很明顯

其實對我滿不蘇服

要等一些時間油感才會退掉

沒有辦法很快吸收

當然這段時間也不能碰會沾指紋的東西

不然就要東擦西擦的連貓都不能摸

而新款的香味沒有很重反而很淡很淡

所謂的甜蜜花香根本是沒有的

手都貼鼻子了一絲花香很確定沒有

一種說不上來的味道就..只是護手霜的味道吧

但很確定的是擦了3小時多靠近鼻子味道還在

UNT

新款的護手霜說真的設計上比之前還滿隨便滴

有看翹起來的地方嘛!

那是我輕輕撕下來的

2側只用貼紙貼上去而已

瞬間感覺超微妙滴

UNT  

這款新的計要小心放在包包壓到擠到會..樸績.妳的包包就要洗哩

 

我想她家的護手霜跟我不合吧

想了3小時多還是送人好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手霜 花香 unt
    全站熱搜

    糖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