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薇達  

上個禮拜在家樂福發現這個特別的牌子.產地是台灣的耶

現在學乖了都沒當下買先回家估狗再說

找到她們官網原來在高雄有實體店面內

在網頁看一看剛好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組下來不到1000洋滿便宜的

信封裡面還放發票滿細心滴

還有贈品4包軟糖

話說我不太愛吃軟糖的東西

咬下的瞬間牙齒會靠杯的痛對我滿苦手滴

最後只能用門牙把這4包糖給吃掉

薇達贈品. (2).jpg  

薇達贈品. (1).jpg 

 

薇達贈品.....jpg  

有注意看到這包的有效期限嗎!

對滴她快過期了所以我只好先吃掉葡萄味很重吃起來也有點鐵味

咬到中間幾乎都用吞滴

反而蔓越莓吃起來比較對我的口感甜甜的好吃

但..一樣用吞的..真滴不愛吃糖咩.牙齒會痛

而這包刮痕也滿重的感覺放很久哩

感覺滿微妙滴

來看主要的魚油跟月見草油

打開後魚油比較大顆

月見草油比較小

 

薇達月見草油.魚油.jpg

 

  薇達月見草油.jpg 

薇達魚油.2 (1).jpg  

快吃完一罐瞜

下次有活動特價要來回購哩

畢竟會買這個牌子純粹只是罐子吸引我而已

 

arrow
arrow

    糖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