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拿到活動試吃超開心的其實我早就忘記有參加這個試吃

前天郵差杯杯打電話說有我的包裹

還想說郵差會打電話嗎???會不會是詐騙

 

不到1秒時間才想到原來是我家沒有電鈴

還真不好意思!!!

打開包裹後裡面有12小包耶!!

 CYMERA_20130912_182538.jpg  

 

昨天等其他乾乾吃完就馬上拆一包來給寶貝們吃

味道上不像皇家的香

但也沒其他有些牌子的乾乾打開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臭

要非常靠近的聞才會聞到乾乾的味道沒有臭味只有淡淡的魚味

2隻吃到狀況非常的混亂

拍照嚴重抖抖抖

不過很清楚的可以看到我的手有阿喵吃過都是口水

 

CYMERA_20130913_002955.jpg

CYMERA_20130913_003110.jpg

冠能貓.jpg  

小哈吃的超開心滴

乾乾是偏方型的形狀滿特別的還滿適合讓貓咪入口滴

最重要的是它不油不膩摸起來也是一樣

整體上來看很滿意不過仔細做功課後看到進口商是雀巢

就是超市常看到的喜躍!!!!!!!!!!!!!

我心裡出現的了蛤!!!!!!!蝦密

這不就是獸醫叫我們不要買超市的品牌之1麻

估狗一下發現這款乾乾有點爭議性

居然它是殘忍的狗食品牌榜上有名的牌子

英國Uncaged同時呼籲消費者抵制雀巢的普瑞納

(Purina)與寶路(Pedigree),

因為這兩個廠牌在歐洲都是有做動物實驗。
抵制名單:普瑞納(Purina)、寶路(Pedigree)

、皇家(Royal Canin)、愛寶(Alpo)、

希爾斯(Hills Science Diet)

那那那我再好好挑乾乾好哩

最後我想說的是謝謝普瑞那給我試吃的機會

你們的產品真的很棒

官網也做得非常好

能沒有動物實驗的話我會回購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普瑞那
    全站熱搜

    糖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